皇甫星

我是皇甫星,天边永远有棱有角,永不被束缚的星

《初见》

  

韩家乐 X 你


此篇为《等》和《再见》的韩家乐视角 

如果没看过 建议先看前两篇

真的很抱歉 鸽了大家这么久😭 我滑跪道歉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0.

  




七月的上海,燥得人心浮,韩家乐将发丝别在耳后,右手扯着纯白T恤的领口。她刚排练完,急着回房,想着陷进沙发,吹着空调,捧着西瓜,再看部电影,以此驱散燥热和疲惫,面上不由得浮现一抹笑意。





她也是在这是见到你的。




指尖刚搭上按钮,电梯门便开了,她走了进去,映入眼帘的是一位高挺的女孩,贴心地为她挡着电梯门,不禁令她忆起一位旧友,那旧友早已不在这儿了,偶会在某平台的推送见到她。






乐乐前辈好!







她的思绪被你的问候打断,这才回过神瞧起面前弓着背的年轻人,她轻拍了几下你的背,示意你不必鞠躬,你直起身子对上她的视线。






谢谢你啊小朋友。” 






你挠了挠头,羞涩地笑了笑。“不用客气 前辈,前辈要去哪一层?




三楼。








面前的小孩面容偏韩 又不失中式的周正,散发着酷帅的气息却又不失美感,身姿高挺,长手长脚的。





韩家乐不禁感叹真是后生可畏,这后辈真是老天爷赏饭,天生就该是吃偶像这碗饭的人,不过,来这儿未免有些可惜了,河粉管这种叫什么来着?奥对了 “天选”,自己也曾被挂上过如此头衔,是什么时候来着?时光如逝,过往如梦,往事随风,自己都有些记不清了,好像....是在沈阳的时候吧。 







天燥得韩家乐心浮,她转过身不去看你,从衣兜掏出手机随便刷着,表面波澜不惊,认真关注着手机的内容,实际心里已经隐约觉得大事不妙了。







叮!”的一声打破了沉静,电梯到了,韩家乐关掉手机向外走,刚踏出几步,便听见后面有人叫她,顿步回头,是那位小后辈,小后辈手指紧攥着衣角,做了几次深呼吸,壮士断腕般说出来纠结许久的话。






前辈,冒昧的问一下,我可以...加你的微信吗?







韩家乐被你的样子逗笑了。“好啊,你这小孩,还挺有意思的。








她亮出自己的二维码,你连忙对准扫描框,韩家乐又对上了你的视线,透过少女清澈的眼,窥见少女灼热赤诚的心。这令韩家乐有些发烧。






该死的暑天。” 她将这一切都怪罪于七月的上海,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逃离这儿。







待到她再回过神,已在房门口了,她记不清自己是如何回来的了,晃了晃头,试图回忆起先前发生的事,却只能忆起关于那后辈的事。








她认命地开了门。“这天怎么热得人脑子发昏呢。”换完鞋子,一股脑地钻进浴室,冷水总能驱散燥热,也能驱散愚昧 唤回理智,但,韩家乐不知道的是,这也只能是缓解罢了,就像一旦患了病,大多数药的作用只能缓解,想要其根除,难上加难。







韩家乐吹着发丝 围着浴袍,回手关掉淋浴,镜子中的她面色红润,发丝正似舞者般曼妙的飞舞。不知怎地,她耳畔回响起哪日刘姝贤的话。





行啊,韩乐乐儿,你这最近有个挺不错的桃花啊,嘶,但是这桃花是福是祸,就得看你怎么选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哪日刘姝贤心血来潮 非要帮她起一卦。






嘶,韩家乐儿,你这是什么表情,你不能不信这个,我跟你说宇宙的尽头就是玄学,况且这是咱们老祖宗千年传下来的东西,你能不信?” 刘姝贤对韩家乐满脸嫌弃的表情很不满意。





韩家乐撇了撇嘴。“我不是不信,我单纯不信你罢了。






哎,你,怎么回事你,来,刘哥今儿就让你见识见识,我刘景灵的能耐。





说罢刘姝贤合上眼,手中掐诀,不一会儿,她睁开了眼,眼中略带着激动。





行啊,韩乐乐儿,你这最近有个挺不错的桃花啊,嘶,但是这桃花是福是祸,就看你怎么选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哪日的对话,她本没放在心上,但今天....嘶,她连忙晃了晃头,怎么回事,自己怎么开始信起老刘的鬼话了,她这平时就满嘴跑火车,是不是真的还有待商榷呢,自己怎么还自动代入人家小后辈了,看来自己是真的被这该死的暑天热昏过头了,才对初见的后辈萌生出这种联想,她又将一切,怪罪给了上海的暑天。







她叹了口气,换了身衣服走出浴室,盘坐在地毯上 靠着沙发,架好了手机准备直播。





咚! 咚!” 的敲门声响起打断了她的动作。





韩家乐儿 开门,刘哥来送温暖了!





她起身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 叼着棒棒糖的刘姝贤 和递到她面前的棒棒糖。





韩家乐白了她一眼,满脸嫌弃。“就这啊,我还心思什么温暖呢,来得这么突然,怎么,又跟小包撕心裂肺了?






不是我说,韩乐儿,你真是不盼我俩点儿好啊,没吵架,我跟胡晓慧儿好着呢,她排练去了,我来这儿待会儿。







刘姝贤迈进屋,瞥见了桌上架好的手机。




你要直播啊,那我也播会儿。




行,我给你找个支架。







韩家乐翻箱倒柜,要放弃了的时候,终于是找到了,将支架递给刘姝贤,自己便坐回了原处,开始了直播。





Hi!” 她朝小乐色们打着照顾。



一大群乐色的问好接连涌了上来。




乐乐旁边的是谁? 奥,是老刘。




刘姝贤闻声也出镜打了个招呼。




你们这对刘姝贤,一口一个刘哥,怎么没见你们叫过我乐姐啊。” 韩家乐开启了日常盐粉丝模式。





乐乐有没有见到小后辈,奥,有,今天回来的时候在电梯里遇到了一个,一个很好看很高的小后辈,有没有加微信,哎,你们怎么这么八卦啊。





刘姝贤听这可来劲儿了,对着韩家乐挑了挑眉,还摆出了个耐人寻味的表情,韩家乐冲她翻了个大白眼。






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